大白鸭不是大白鹅

找我,扩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灵感枯竭力(悲)请务必给我新灵感(泪)

[Todream]Sleepy(6)

       “Fxck,我们是不是应该找个地方躲起来?”Tommy一下子从床上蹦起,焦急地四处寻找可以藏身的地方。Tubbo也手忙脚乱地到处乱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ell.”门外的声音也许察觉了什么,“Tommy?Tubbo?是你们两个,对吧?”

Tommy的神经尽数绷紧,他迅速让Tubbo藏到衣柜里,又把他们俩的鞋藏到床头柜里,自己则躲到床底下。

       在几次敲门声过后,一串钥匙碰撞声响起,Tubbo和Tommy屏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“咔嗒!”锁扣旋转,房间门被推开了一条缝,“Tubbo?Tommy?虽然不楚你们为什么会在这,但很明显,你们此时应该在Phil那。“而不是在这个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吱!”随着门的尖叫,房间门被彻底打开,光线相互碰撞着挤到门外

         黑洞洞的走廊被照亮局部。Dream的脚在地板上踩踏,微笑的面具显得意外的地渗人。Tommy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在玩恐怖游游戏:还是只有一条命的那种,Dream的绿色毛拖鞋与地面碰撞着,嗒嗒作响,很快,他便来到了床边“Tommy······在这吗?!”Dream猛地掀开被子,很遗憾,没有任何东西此时Tommy正暗暗窃喜自己躲起来时带上了包,但危险尚未过去,那绿拖鞋尚在眼前晃动,悬在心尖上的巨石依旧不能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Dream一边感叹着自家仔的顽皮的性格,一边转过身去,打算身继续找那两只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Dream似乎发现了什么,急步向衣柜走去;Tommy和Tubbo都屏住吸,生怕喘一口气,就会被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Dream的脚步声移到了衣柜旁的窗边,紧接着,窗帘被突然拉开,一双木屐出现在窗台下,望着大开的窗户以及旁边一根乌黑的羽毛,他沉默了一会儿,便抽开衣柜旁的一个柜子,把木屐放了进去,随后关上了灯,走出去时还不忘关门。

       Tommy小心翼翼地从床底爬出来,又打开衣柜,将受惊过度的Tubbo扶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着原来的路,两人悄悄溜出了住宅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